阿风风

云雀厨。
杂食。
只要你喜欢家教我们就是好朋友。

p1 玩骰子输给小维的喵喵骸,努力可爱成十岁了!
【那么小清新的色调真是不适合我这个老阿姨x】

p2去家教only的路上的大云雀小云雀

p3家教only上的我和媳妇!

18我180我媳妇


能看见你,牵着你的手,是我这个夏天最大的幸运。

p4是展子上得到的东西最上面是集邮的小姐姐给的糖糖w
还有一只超好看的白兰喂我吃棉花糖我啊啊啊啊啊!!!!!

顺便一提展子上的一只阿诺德真的是让人被帅的走不动路,小迷弟【妹?】努力克制痴汉尖叫!
阿诺德还摸摸我的脑袋夸我可爱呜啊啊啊啊啊!!!!死亡!!!

还有几个漫展上的梗希望明天可以肝出来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9)